最新新闻:

「COP15倒计时30天」系列主题歌曲《地球妈妈》首发,杨振宁送来“云”端祝福

时间:2021-09-11 18:16:15来源:人民微看点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9月11日下午,COP15倒计时30天活动在云南省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活动现场,COP15系列主题歌曲《地球妈妈》首次亮相,由来自昆明山林童话合唱团的孩子们倾情演唱。孩子们用天真温暖的声音,通过歌曲,表达了对地球母亲最深厚的爱。

《地球妈妈》现场演唱

《地球妈妈》歌曲由徐荣凯作词、万里作曲,英文歌词部分则由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杨振宁和妻子翁帆翻译。活动现场,即将迎来百岁生日的杨振宁专门通过线上视频发来祝福。他表示,云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相信将给四方宾朋留下深刻的印象,预祝COP15顺利召开。

杨振宁祝福视频

据介绍,《地球妈妈》是cop15主题歌曲中的第一首,接下来还将会有社会各界广泛创作的众多cop15主题音乐推出,用歌声传递地球家园的和谐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