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vika Gor与Nikhil Siddhartha合作

时间:2021-09-11 17:46:02来源:

女演员Avika Gor将与Actor Nikhil Siddhartha合作,在他尚未列出的Telugu项目中,该项目将由VI指导。Anand。制造商也与Tapapapee Pannu进行了谈判,以演奏其中一个领导者。

“Avika已经在船上。她将演奏其中一个领导,而我们仍然与泰努斯德谈到谈论另一个主要女士。这部电影还将具有第三个女主角,但我们仍然没有最终确定任何人,“Anand告诉IANS。

这部电影将成为一些幻想元素的爱情故事,将在两个不同的头像中有尼克尔。

“这是一个以性能为导向的角色。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发挥年轻和时尚性格的演员。尼克尔完全适合账单,“阿兰说,补充说,尼克尔是较年轻的地段的多功能演员。

[相关帖子]

要由Venkateswara Rao制作,该项目将于12月中旬铺板。Sekar Chandra将撰写音乐。

Anand也计划在泰米尔中重塑他的最后一次Telugu局记事“虎”,但一切仍处于新生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