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li Bendre,Vivek Oberoi为电视奖励仪式添加明星电力

时间:2021-09-11 17:46:01来源:

宝莱坞演员Sonali Benebre和Vivek Oberoi以及一系列小屏幕明星,包括Drashti Dhami和Shabir Ahluwalia,为2015年Zee Rishtey Awards向Zee Rishtey Awards添加了Glam商。

星期六晚上的Bandra-kurla复杂地面是充满了电视泡芙,谁穿着他们最好的粮食,观看他们最喜欢的小屏幕明星。

所有Zee电视的演员就像“kumkum bhagya”,“ek tha Raja ek thi Rani”,“Qubool Hai”或“Satrangi Sasural”,包括Drashti,Shabir,Sriti Jha,Deepshikha Nagpal和Shilpa Shiroodkar等星星制作他们的存在感觉到了这个活动。

行动者以独特的方式进入。他们要么在巨大的雪地地球上进入一个巨大的雪地,并在粉丝挥手。

[相关帖子]

该套装采用孟买的Chhatrpati Shivaji Terminus主题设计,用灯光照亮。

与喜剧演员Krushna Abhishek和Bharti Singh兴起气氛,颁奖典礼也看到了Kiku Sharda和Sugandha Mishra发痒了观众的有趣骨头。

该频道下一个现实的法官显示“印度最佳Dramebaaz”,索吉汗,索纳利和街道,也加入了晚上的名人商。

通过德拉什蒂,南塔·沙姆拉和弗鲁什瓦·梅哈来到“Deewani Mastani”,“Reewani Dhan Payo”和“Mera Naam Mary Hai”等歌曲,通过令人眼花缭乱的舞台着火。

它还看到了舞蹈现实展示“舞蹈印度舞蹈”的高能源舞蹈表演。

Zee Rishtey Awards 2015将于12月6日在Zee TV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