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 Nene为女性在电影制作世界中越来越多地骄傲

时间:2021-09-11 17:46:03来源:

女演员Madhuri Dixit说,印度电影制作世界在为幕后女性提供了机会的方向来说。

由于她优雅的舞蹈技巧而闻名的流行女演员说,在她在宝莱坞的最初日子里,她只会在化妆或编舞部门看到一个女人。

“每个人都是男人。现在,当我去一套时,每个部门都有女性 - 通过化妆,相机,脚本写作,助手方向......我环顾四周,看到女人到处都是让我有希望(对于这个国家的女性类别),“ Madhuri在这里在周五举行的世界峰会上的妇女。

[相关帖子]

她说,闪现了百万美元的笑容,她表示,由于这是人们分享了他们和其他人的生活的峰会,所以由于这个峰会,她也会看到妇女的希望。

Madhuri表示,“对话继续”是很重要的。

“我们需要继续谈论问题,因为变化不会发生过夜......我希望明天会有一个变化,”女演员,他们有三十年来的薄膜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