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离家工作4个月悄悄回家 女儿一开门瞬间泪崩

时间:2021-09-11 18:16:08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河南驻马店的李女士长期在外工作,与女儿们团聚的日子很少。时隔4个多月,她悄悄提早回到家,想给女儿一个惊喜,没想到9岁的女儿看到妈妈,竟然当场号啕大哭。

李女士的大女儿在读高中,放暑假才回到家,和9岁的妹妹一起在家。

李女士说,她平时去外地工作,做的是收割机的活儿,全国各地到处跑,哪里稻谷熟了就去哪儿。

“4月份走的吧,这次走了快半年了吧,本来说是到十一回来。”李女士说道,“之前我女儿一直在她同学家寄宿,想着开学了,也不能老是麻烦别人帮我们带。我虽然人在外面,但是也一直很牵挂她们,我就提前回了,想给她们一个惊喜。”

(素材来源:@1308603206 编辑:白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