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Deepika神奇的演员和人类:莎瑞卡汗

时间:2021-09-14 10:45:53来源:

宝莱坞巨星Shah Rukh Khan已欣赏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作为梦幻般的演员以及人类。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促销活动,Duo被称为这对Shah Rukh和Kajol作为“Palangtod”。

当被问及那个评论时,被认为是Risque,Shah Rukh说:“我看起来温柔,但我不温柔。我们已婚人士,所以不要这样说话。他们(Ranbir和Deepika)是美妙的人,他们是伟大的共同行动者。他们是美丽的人。我读了他们所说的话。他们有一颗大心来说“。

Shah Rukh和Kajol的1995年释放“Di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是一部邪教电影,多年来一直是一个图表。

[相关帖子]

“自从20多年以来,我们已经在这里,我们(kajol和i)试图给出最好的。我们没有这种思考它(化学)。我觉得他们(Ranbir和Deepika)都是神奇的(SIC),“他说。

在罗希特·赫特蒂的艺术家“Dilwale”,由Pritam组成的rohit shetty的“gerua”之间的化学与另一个爱情歌曲,“Gerua”是回归的。

这位50岁的演员表示,这部电影的制造商让他看起来最好。

“我认为导演Rohit Shetty,Pritam给了音乐,生产者和所有技术人员尽力让我在屏幕上看起来更好。他们让我看起来像一个情人,对他们来说很好,“他补充道。

在此次活动中也出席的Kajol表示,她自己和Shah Rukh之间的化学背后没有隐藏的秘密。

“我想我们只是看着它作为我们的工作,我们给出了最好的,”她说。

actor呼应了她的观点,“我们从未以特殊的方式考虑过(化学)。我们看起来像普通的事情。多年来,人们向我们询问了化学。我们不知道我们有多好“。

除了Shah Rukh和Kajol,Varun Dhaw也将在电影中看到浪漫。

“Rohit将为我们提供两张冰岛。我们将去那里玩这首歌,享受。我不认为任何演员都认为重新创造他们(Shah Rukh和Kajol)的魔术。他们有精美的化学,他们是最好的演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