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梦想与我的女儿桑娜一起工作:Supriya Pathak.

时间:2021-09-14 09:46:05来源:

Veteran Theatre,电影和电视女演员Supriya Pathak表示,她的梦想是与她的女儿Sanah Kapur一起使用,他们今年与Vikas Bahl的电影“Shaandaar”冒险进入电影。

“即使在行业之后,我仍然有一个梦想。梦想与我的女儿桑娜一起工作,因为我认为在我身上的激情。我最初不希望她成为一个演员,“Supriya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以为她想成为一个演员,因为家庭中的每个人都是演员,我开始向她介绍不同的职业选择。我曾经指出,看到他是一名医生,她是一名工程师。

[相关帖子]

但后来当我意识到她是多么热情,我认为这是我的一部分,无法阻止她真正想做的事情,“Supriya说,目前在电视节目中看到”Jaane Kya Hoga Rama Re“。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