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粉丝”集的独家:莎瑞科汗跳舞着'豪浩Gaya'的曲调

时间:2021-09-13 18:46:54来源:

在星期三的Dilwale的Blitzkrieg晚上,Shah Rukh Khan又回到了他最好的事情。我们为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工作室瞥见了歌曲序列的超级明星射击。

这首名标题为“扇浩Gaya”的歌曲在繁忙的街道中间有Shah Rukh开槽。

自从早上拍摄这首歌以来,源头来源说,“SRK和团队在YRF中。SRK是他通常的精力充沛的自我,甚至使用梯子在街灯上爬上。“

在我们设法从顶部角度捕获的图片中,SRK可以在他的粉丝头像中看到跳舞,而Peppy'Can Ho Gaya'号码在背景中播放。

在电影中,SRK播放了Gaurav谁是SRK最大的粉丝。这部电影是2016年4月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