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去巴基斯坦促进女孩儿童教育:Kareena Kapoor.

时间:2021-09-13 16:46:39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Kareena Kapoor表示,她很想去巴基斯坦促进女童的教育。

询问她是否会考虑去巴基斯坦促进女孩孩子的教育,“Bajrangi Bhaijaan”女演员告诉伊斯:“当然是的。我很想去任何地方传播女孩孩子的教育信息。“

据几份报告称,与男孩相比,巴基斯坦女童教育的百分比非常低。

虽然巴基斯坦政府将整体识字率达到46%,但只有26%的女孩受过教育。然而,根据教科文组织报告,独立来源和教育专家估计,只有12%的女孩在该国是识字的。

Kareena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名人倡导者,周五在这里凌晨说,教育是每个孩子的权利,她会尽她所能促进儿童素质教育的需求。

“毫无疑问,印度在为儿童提供教育领域取得了巨大进展。但即使在今天,教育质量仍然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女孩是印度的骄傲,“她在这里的室内体育场上讲了超过6,000名女学生。

[相关帖子]

她还敦促女孩们让他们追求高等教育。

“我遇到了拉贾斯坦邦的克斯沃瓦甘地巴利克·瓦迪亚拉·瓦佳亚拉·瓦佳亚拉·瓦那山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女孩。他们强调了他们渴望完成中学教育。他们必须欣赏并允许完成学业,“她补充道。

在活动活动中,Chhattisgarh首席部长拉曼Singh推出了Edu-Track,基于Android的申请,以帮助数字化国家教育过程。

他表示,该应用程序将在提高教育质量方面非常有用,也有助于跟踪学生和教师的准时。

他补充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确保女孩们完成教育。

“我们谈论人权,但儿童的权利也非常重要。我相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努力与政府一起,将确保女童的孩子们可以启发,以便完成他们的教育,我们将能够为国家带来优质的教育,“首席部长说。

他还击败了各种各样的儿童友好的学校,其中学生可以获得充足的机会和友好的学习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