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劳伦斯太害怕尝试剧院

时间:2021-09-13 13:46:25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是坚持不懈,她没有计划达到舞台。

近年来,这位25岁的女演员已成为好莱坞中最有价值的女演员之一,出现在“饥饿游戏”和“X-MEN”特许经营,报告了Music。

“吓到我了。我的恐惧来自剧院是声乐和身体的感觉,电影都是眼睛和微妙的。我能做的。“

劳伦斯说,她的“快乐”共同之星伊莎贝拉·罗切尼一直试图说服她尝试剧院,但年轻的智慧仍然不相信。

[相关帖子]

“伊莎贝拉·罗切尼告诉我,我会喜欢剧院,因为它只是行动......但如果我必须做三个以上,我就开始了,就像,死。但是,每当我对来自剧院的人说,他们总是说每晚都完全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