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们在一生一世扮演周太太时妈妈,罗海琼扮相贵气,孔琳身高优越

时间:2021-09-13 12:16:24来源:心晴半梦

由任嘉伦、白鹿主演的电视剧《一生一世》受到了很多观众都喜爱。

有网友问到,《一生一世》能否治愈《周生如故》的“刀”呢?答案是肯定的。

周生辰(任嘉伦饰)和时宜(白鹿饰)从相遇到结婚发展迅速,平凡而又浪漫爱情故事,弥补了众多粉丝在《周生如故》中的遗憾。

一些配角不仅可以带来高光的剧情,还可能直接推动剧情的发展,在整部剧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

看了剧的观众都知道,男女主角的妈妈,一个态度强硬,一个十分和善,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剧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罗海琼扮演周太太秦婉

秦婉是男主周生辰的后妈,因为掌管家务事,性格十分要强,希望儿子顺从自己安排好的婚事,所以不喜欢“打破”整个局面的时宜。

她对时宜十分冷待,初次见面就拒绝一起吃饭,再是取消订婚宴后不愿和时宜的家人见面。

不过,周太太秦婉取消订婚宴又拒绝道歉的行为,更加坚定了周生辰和时宜在一起的决心,不愿错过真爱的他决定先和时宜注册结婚。

显然,周生辰和时宜的感情发展与周母的做法有直接的关系。

扮演者罗海琼保养得真好,不看年龄真的不知道她今年48岁了。晓芜记得她曾在《纸醉金迷》里和于和伟搭过戏,大家还记得她演的角色叫什么吗?

在《一生一世》中她虽然有点反派的倾向,但是穿衣打扮却很优雅贵气。

孔琳扮演的时妈妈简从

简从是时宜的母亲,她是个明事理的人。对于女儿的婚事,她说过不求富贵,只希望时宜能够幸福。

得知时宜匆忙订婚时,时妈妈并没有责怪,而是耐心听完女儿解释。并且,她接受周生辰不仅是他谦和有礼,最重要的是她相信女儿时宜的判断和眼光。

在订婚宴取消之后,时宜陷入了尴尬,时妈妈会主动找女儿坐下来聊天,安慰她并说出自己的看法。

周生辰和时宜能够在一起,也是多亏了时妈妈的理解,才让事情变得顺利起来。不得不说,时妈妈表面看着冷冷的,但是做法却非常暖心。时宜大概也是受她影响,落落大方、善解人意。

说起孔琳,晓芜会想到她在《小鱼儿与花无缺》里演的邀月宫主,容貌美丽、气质出尘,给人印象非常深刻。

孔琳扮演的大多是配角,戏份自然也不多,没有大红大紫,却贡献了一些经典角色,如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中的丫鬟雁儿、2006年版《神雕侠侣》中的黄蓉等等。

此外,晓芜注意到孔琳的官方身高是170cm,在《一生一世》里,时妈妈简从不穿高跟鞋看着也很高。

两位演员在剧中的演绎自然、真实,让人信服,不知大家有没有在追《一生一世》这部剧呢?

在电视剧《一生一世》中,罗海琼扮演周太太秦婉,扮相贵气,孔琳扮演时妈妈简从,身高优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