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say Lohan扮演莱顿泰特后导致争议

时间:2021-09-13 09:46:04来源:

陷入困境的女演员Lindsay Lohan在发布了作为谋杀女演员Sharon Tate的照片之后,在Instagram造成了争议。

这位29岁的“意味着女孩”明星挑选了一个不幸的日子,向晚期女演员致敬,因为它恰好是Charles Manson的81岁生日,他在1969年订购了泰特·谋杀案,报告了人们杂志。

在Instagram上张贴了一个'60s风格的花卉作物顶部和短裤,从Prettylittlething和一些老式靴子,Lohan添加了标题,“我爱Sharon Tate #cancermeetsaquarius #themelook #hippiew interchic。”

但是一些Instagram用户很快就指出了罗汉致敬的糟糕时间。“我不确定你是否意识到你在曼森的第81岁生日上发布了照片...... #adtiming,”一位追随者评论道。

[相关帖子]

另一个用户添加了,“我相信她会为自己庆祝她的杀手Bday来感到自豪。”

目前尚不清楚Lohan是否知道11月12日是曼森的81岁生日,当她发布了这张照片。

Sharon Tate于1969年8月9日被曼森家族邪教成员谋杀,他们在她的贝弗利山丘家里闯入,并刺死了她死亡。她当时怀孕了八个半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