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罗曼联首秀太成功,妈妈喜极而泣老爵爷乐开花,乔治娜钻戒耀眼

时间:2021-09-12 20:16:14来源:萤火宇宙

当地时间9月11日,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了他回到老东家的首秀,这位现年36岁的当今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果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用2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最终曼联以4比1的大比分优势战胜了对手纽卡斯尔。

C罗的妈妈多洛雷斯·阿威罗在看台上见证了儿子的辉煌时刻,这位现年66岁的“勇敢妈妈”喜极而泣。多洛雷斯在看台上激动的样子,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粉丝们也为她感到高兴。而和多洛雷斯同样万分欣喜的还有有着“老爵爷”之称的曼联队前主教练弗格森,他在看台上也是乐开了花,为自己当年亲手培养出的好苗子而感到自豪。C罗在重返曼联前也提到了弗格森,认为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跟当年教练的帮助密不可分,而今他也愿意重返辉煌开始的地方。

多洛雷斯是两天前乘坐私人飞机,和男友一起乘坐私人飞机从葡萄牙抵达英国的,因为儿子的成功,这位曾经含辛茹苦的妈妈也成为了贵妇,无论是出行方式还是穿搭首饰等,都很是奢华。

而对于妈妈来老特拉福德观看自己比赛这件事情,C罗可能不那么高兴,他在几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妈妈现在不被允许看我的大型比赛。我跟她说,听着,我已经没有爸爸了,我可不想失去妈妈,所以你不应该看那些决定性的比赛”。C罗这样跟妈妈说,还真是孝心的体现,因为多洛雷斯真的曾经因为观赛时太过激动而晕倒。

而另一位对C罗来说十分重要的女性,却是很被允许观赛的,而且她的出现更会引发媒体的关注,那个人就是C罗的现任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这位已经跻身到名媛行列的前柜姐,出现VIP包厢内,被英国媒体称为在曼彻斯特的“首秀”。27岁的乔治娜还真是没有让人失望,黑色机车皮夹克搭配牛仔裤,又美又飒的感觉,而左手无名指上的巨大钻戒也很是耀眼,虽说她并没有和C罗公开订婚,但钻戒却是经常佩戴在无名指上,大有“宣示主权”的意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