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hit shetty不能指导像'女王'这样的电影:Anurag Basu.

时间:2021-09-12 17:45:57来源:

Filmmaker Anurag Basu认为电影反映了导演的思想,并根据他这样的人,像Rohit Shetty这样的人不能让女性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如去年的睡眠者命中“女王”。

在会议上倾斜“今天的女性主角 - 在持续的NFDC电影集市上的”Barfi!“是多么真实的。赫尔默表示,董事的对女性的看法通常从他在电影中对待他的女主角的角色。

“行动者和董事的个性反映了他们所做的那种工作。 Anand(L Rai)可以使'Tanu Weds Manu',Vikas(Bahl)可以做'女王'。但是像rohit shitty这样的人不能做'女王'。这取决于你的那种人,以及你看到女人的方式。例如,Salman说,Shah Rukh永远不会说的一些对话,“Basu说。

[相关帖子]

署长驳回了讨论展望在宝莱坞制造的女性导向电影的发展趋势,称这仍然太快,说制造商已经成为绝对舒适的支持女性LED项目。

“你不应该只用两大电影判断场景的变化。在未来几年里,您必须在我们领导的几年内看到,人们如何服用它以及正在进行多少部电影。“

斯巴州认为更多女性董事和作家应该制作在更公平的性别中提供专注的电影。

“面向女性的电影一直是制造的。'女王'和'地球的结局的高潮是一样的。我同意略有差距。妇女董事和作家应该在电影中提出更多地描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