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能依赖Salman Khan工作:讨厌的故事3女演员ZaReen Khan

时间:2021-09-12 15:45:56来源:

Salman Khan的发现ZaReen Khan认为,在萨尔曼汗的肩膀上骑行,而不是骑在萨尔曼汗的肩膀上。

“萨尔曼不是导师。这是因为他今天是女演员。没有萨尔曼,我不会在这个行业中。我非常感谢他,他让我成为一个行业的一部分,但我不能依赖他或骑在他的肩膀上,让我的工作完成。每当我处于任何困难时,他都很高兴他在那里。我知道他只是一个电话,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每天都会打电话给他并打扰他。他在这里得到了我,现在我必须自己做事。“

[相关帖子]

当被问及再次与萨尔曼合作的机会时,Zareen说:“他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当你与我合作时,请问他当你遇到时,但我正在和他一起工作。我是一个粉丝,是一个粉丝,永远是他的粉丝。“

zareen将在讨厌的故事3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