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大哥'体验Priya Malik的“优势”

时间:2021-09-12 10:45:56来源:

Priya Malik是澳大利亚争议展示“大哥”的一部分,将被视为进入“Bigg Boss Nau”的房子作为野货车进入者。

她说她在国际展会上的经验将是她的“优势”。

询问她是否是关于进入“Bigg Boss Nau”,Priya的抖动,普遍称为澳大利亚电视的豪华舞会,告诉IANS通过LONAVLA的电话:“我根本不是吉特!事实上,我一直在“大哥”(澳大利亚),这是一种类似的格式,如果没有相同的形式。我认为这让我处于优势。“

Priya是阿德莱德高中老师,在Dehradun有她的根源。她是2014年“大哥哥澳大利亚”的一部分,是进入“Bigg Boss Nau”的第四个通用卡入口。

她说她的“战略不是害怕表现出我真正的我是谁,除非我是KISHWAR(商家),因为那不是每个人都想看到的东西。”

这位28岁的老年人说,房子里没有任何“最爱”,并不喜欢最大的室友,谁是夏巴兹名人的混合。

“本赛季我没有任何收藏夹......我正在谈论观众。我不喜欢的人名单比我现在在房子里喜欢的人更长。

“除了Rochelle Rao之外,我对她做的事情......然后是Keith Sequeira。如果他回来,我喜欢他,我喜欢Digangana suryavanshi,因为没有什么可不喜欢(关于她);她没有做任何事情,她就像一点雕像,所以我不介意雕像,“过去七年过居住在澳大利亚的Qupped Priya。

[相关帖子]

据据报道,在澳大利亚的“大打扰”,据报道,她面临严重的种族间隙,甚至在从展会中被驱逐出来的死亡威胁。 Priya面临欺凌并在社交媒体上牵引。

Priya说,谁不值得在房子里,不值得在众议院里说:“里姆森不值得在房子里。签署一个节目并不是其中的一部分真的侮辱。我要告诉她就是这样。“

该展示特色于名人参赛者在生存游戏中,其中它们被锁在一个孤立的房子里大约三个月的奢侈品,他们习惯于他们的奢侈品,在24x7相机监控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