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让我不要你了”,即使没有前世的光环,也很难不爱上这个人

时间:2021-09-11 18:16:56来源:史官好录

《一生一世》

即使没有前世的光环,你也很难不爱上这样的一个人。

因为记忆从来不是最重要的东西,真心才是。

周生辰从古至今,从《周生如故》到《一生一世》,虽然都很尊贵,但都很孤独。

现代的周生辰,家庭条件优渥,但是也是真的很复杂,他是家族尊贵的人,但又好像是一个外人。

他无心家族纷扰,但是,命运又不得不将他牵扯进去。

所有人很尊重他,但是,也没有真正将他当作家人,只有林叔和外婆,才是他的亲人,给他照顾和安全感。

遇到时宜,真的有点意外,她是无意间闯入他世界的一个真心爱的的人。

他没有得到过这样的感情,那是他第一次,接受到除了冷漠和钦佩的注视外,发自内心,带着爱意地注视。

所以他小心翼翼地珍惜,舍不得她一点委屈。

哪怕委屈了自己,缺爱的人面对感情都会有些自卑,想起那晚他说,自己遇到她很幸运,从没想过这辈子能让这样一个女孩喜欢。

其实女孩也很幸运,这辈子能遇到他这样的人。

他向来只活在自己的研究世界里面,不懂感情事,也不懂什么是爱情,怎么去爱。

所以,他非常“直男式”地去验证自己的感觉。

尝试往返8小时,乐此不疲,确定了自己的感受。

他对这个“突然闯进他的生活的女孩”,很不一样。

所以,订婚人选,他选择了她,从此,只能是她。

一旦认定了时宜,他一定不会放手。

因为家人对待时宜的态度,周生辰很愧疚,很难过,时宜的一句“我妈妈说让我不要你了”,在那一瞬间,他真的慌了。

即使没有前世的光环,也很难不爱上这样的人。

这样一个“笨拙”的男人,却是一腔真心,爱着时宜,一生只爱一人。

前世缘分,今世相遇。

平平无奇的人生中,他们遇到了注定的幸福,就不会轻易舍弃。

世间事,光有缘是不够的,他们愿意努力。

周生辰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生气给别人看,他的生气和吃醋,都是因为时宜,皮向上情绪的表达,是因为心里有牵动的人,那个人,能直接透过他的皮相,看到他的骨相,他们就该彼此相信,对方能看到彼此真实的心意。

周生辰想与时宜相伴,过细水长流的日子,没有家族的羁绊,也没有那些所谓的亲人,只有时宜,他最爱的十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