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不会在宝莱坞站立:Nandita Das.

时间:2021-09-12 08:45:56来源:

女演员Nandita Das感觉宝莱坞的人们仍然害羞地远离发声观点某些主题,而好莱坞的名人谈论他们的电影和同一呼吸中的问题。

“我认为这是我们行业的真正遗憾,大多数人不喜欢谈论事情,认为它可能会危及他们的职业生涯,或者他们不想成为政治性。虽然在好莱坞,人们谈论巴黎轰炸,并在同一呼吸中轰炸。这是非常值得称道的,“她对”世界峰会妇女“的边缘说。

46岁的Nandita表示,电影行业的人认为她就像一个社会活动家一样,而不是表演者。

“在电影世界中,人们认为我是一个活动家和活动家领域,我被认为是一个演员。我认为这对我的看法是由于我所做的那种电影,“她说。

[相关帖子]

女演员表示,她加入电影行业在夏季苏格兰杰出的职业生涯,但要带出社会的严重问题。

“人们仍然问我怎么能做一个大胆的电影,就像”火“一样作为我的第一部电影。我也做了'firaaq'因为我真的想谈谈它处理的问题。对我来说,这些不是职业和职业,他们仍然是一个兴趣,“她补充说。

纳迪塔说,她偶然成为一名女演员。

“当我接近火灾时,我在社会工作中完成了大师。我没有渴望工作。我不知道表演,我刚才扮演。当我去见Deepa Mehta时,我没有带有图片的产品组合。但是,当她向我叙述脚本时,我是比赛,“她说。

谈到同一性关系的电影,在她和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之间有许多大胆的场景。

“我仍然问谁是沙巴纳和拉胡尔哈尔娜之间更好的吻...... Shabana是我的第一个在屏幕上的爱情兴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