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mrat Kaur是一个国际女演员:Akshay Kumar.

时间:2021-09-11 18:46:00来源:

Akshay Kumar称他的“Airlift”Co-Star Nimrat Kaur In International女演员。

“Airlift”将展示Akshay作为一个富有的商人和尼姆拉特,因为他的一半更好。

“尼姆拉特在电影中做得很好,所以,我叫她一个国际女演员。有些场景,她用这么多的情感和激情,特别是高潮场景。她是一位惊人的女演员,“阿克第说过”午餐盒“女演员,他们也以美国电视系列”祖国“为特色。

尼姆拉特说,谈论做“午餐盒”(2013年)和“Airlift”之间的差距:“我忙着拍摄”祖国“一年半。花了很多时间。当我回来时...有时你正在等待开始工作,但脚本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来。

“所以,这是一个机会问题。这不像我计划为期两年的差距。“

她也被塞进去了Saurabh Shukla的下一个尚未出人的冒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