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拜访诵经,Shubha Mudgal在盛大的笔记上开始“神圣”

时间:2021-09-11 18:46:01来源:

针对神圣的普通湖湖的古朴的背景,吠陀咒语的声音和shubha mudgal的恒星声音,就职版的'shree cement the sacred' - 一个为期三天的音乐和灵性节日 - 在这里始于盛大的方式星期日(11月22日)。

由团队合作艺术组织,节日将在11月24日之前举行,在吉祥的Kartik Poornima之前,在这个古老的拉贾斯坦邦开始,在Raj Bohra Ghat的神圣吟唱,其中一个围绕着湖泊。

由于它是一个传统的盖帽,座位安排是这样做的,即客人可以坐在楼梯上坐在楼梯上,同时靠近艺术家所进行的讲台。

众所周知,吠陀吟唱,在幽灵上创造了一个幽灵般的氛围,很快就富有了“马哈阿尔蒂”的开始。

[相关帖子]

通过由印度教牧师高级牧师领导的神圣集合的古代咒语的发型古代,与会者被一个令人兴奋的精神能源的令人着迷的光环笼罩着。

由于“马哈阿尔蒂”来到与牧师洒在与会者上的牧师洒水的史诗般的封装,拉贾斯坦·首席部长Vasundhara Raje,他出席了揭幕节,作为习惯传统。

不久之后,由来自这里的众所周知的Nagara(水壶鼓)播放器,来自地球上的52名表演者的敲击性表现,以及来自众多的地球仪,他在视听奇观中加入了他。

他们共同创造了一个武侠和皇家打击乐的节奏,这很可能是一个令人责任的征服更新的领土的配乐。

接下来是赛季的荣誉称为傲慢的Sunil Kant Gupta,他们展示了他的自我制作的长笛 - 从竹子锻造的传统仪器中哭泣。

致力于15年的研究,Gupta创造了更长且可拆卸的长笛,这增加了通常在仪器上创造的声音的光谱。

他凭借他的“Yaman”raga的演绎,这是一个特别是晚上的raga,以及来自其他ragas的北方邦的'chaiti'。

最后,着名的歌手Shubha Mudgal在一个激动的招待会中迈向舞台,并开始在她的商标声中唱“Nache Chhail Chhabeela”,并继续建立在与“Naam Rat Laagi”的恒星开放上。

由于她的多功能性而闻名,Mudgal展示了她的歌手,并使用无与伦比的掌握,击中高低的音符,并呈现大多数虔诚的歌曲,这种歌曲正式突出了该节日的精神雷塔。

第二天将有凯拉德·赫尔,斋沙默尔伯,赎音,王丽和王莉,潘特维希瓦莫山Bhatt在这里的沙丘上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