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曼联4-1!C罗梅开二度激情怒吼!妈妈流下眼泪,弗格森喜笑颜开

时间:2021-09-12 08:16:38来源:足球算个球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时,英超第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展开争夺,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来访的纽卡斯尔联队,这是C罗回归曼联后的首秀,引发了全球媒体和球迷们的关注,最终C罗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曼联4-1大胜对手。

最新的英超积分榜上,全取3分后,曼联队积10分登上了榜首的宝座。此役对手纽卡斯尔联队目前仅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2位,本赛季将为了保级而战。

比赛开始,C罗非常活跃。上半场补时阶段,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格林伍德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C罗拍马赶到,补射破门成功,曼联1-0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对手扳平了比分,曼基略一脚劲射破门成功,1-1。第61分钟,C罗又进球了,接卢克-肖的传球后,C罗带球冲入禁区,毫不犹豫一脚劲射破网成功,曼联2-1再次领先。第79分钟,博格巴送助攻,B费一记超级世界波技惊四座,曼联3-1领先。全场补时阶段,林加德在禁区内一脚兜射打入死角,4-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联队获得一场大胜。

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超级巨星C罗的回归令球迷们无比振奋,他与曼联队更是无缝对接,首秀便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一次嗅觉灵敏的补射,再加上一次果断的单刀破门,进球之后C罗使出招牌庆祝动作,张开双臂激情怒吼,老特拉福德球场的7.6万球迷为他疯狂。

在看台上,C罗的妈妈多洛雷斯看到儿子如此出色的表现,激动得掩面而泣,流下了泪水。她为儿子的表现而骄傲,同样也为C罗代表曼联进球而感动。毕竟,这儿曾是C罗梦开始的地方。

除了C罗妈妈之外,还有一位老人也为C罗的表现而分外激动,他便是已经80岁高龄的弗格森爵士。当C罗连续进球之后,看台上的弗格森一边鼓掌,一边笑得合不拢嘴。正是他的一个电话,令小小罗又回到了梦剧场。

不过,虽然一场大胜令曼联队上下乐开了花,但也有人比较郁闷,比如赛季前以8500万欧元加盟的桑乔。本场比赛他仍然迟迟找不到感觉,是曼联队内表现最差的。比赛第66分钟,他第一个被换下,下场时他阴沉着脸很不开心。

相比于C罗首秀即表现如此惊艳,桑乔无疑是令人失望的,要知道他的转会费,几乎是C罗的6倍。C罗回归曼联,转会费只有区区1500万欧元。本赛季的曼联队阵容分外强大,桑乔必须得尽快找回状态了,千万不要成为第二个桑切斯。

点击进入专题:曼联4比1纽卡斯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