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杜卡努:我的妈妈是中国人 从小就灌输我要勤奋、自律

时间:2021-09-12 10:17:17来源:直播吧

直播吧9月12日讯 今日结束美网女单决赛,来自英国的18岁华裔小将艾玛-拉杜卡努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莱拉-费尔南德斯夺冠。(拉杜卡努出生于加拿大,母亲是沈阳人,父亲是罗马尼亚人,拉杜卡努两岁时就随父母到英国生活。)

赛后,拉杜卡努在采访中谈到母亲以及童年偶像李娜对自己的影响:“我的妈妈是中国人,她从小就灌输我要勤奋,要自律。妈妈一直把教育作为后盾,让我有了更多选择,当然我现在百分之百选择打网球了。

我小的时候,就从李娜身上获得了很多鼓舞,当然现在也是如此。她是一位斗士。信念坚定,场上有非常多的武器,她的动作、心态、内心的力量和信念真的非常突出。我还记得她在法网决赛与斯齐亚沃尼的对决,那绝对是一场漫长而艰难的比赛。但她表现出的精神力量和韧性,至今仍让我记忆深刻。”

(A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