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将在唐3;剩下的演员将取决于人物: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9-12 09:46:00来源:

虽然粉丝急切地等待Farhan Akhtar和Co.的“Don 3”宣布,但行动家主任在周三(11月18日)表示,他没有准备好成功的特许经营权的剧本。然而,法哈尔确实表明它将是莎瑞克汗谁会被谴责唐的角色,但没有关于Priyanka Chopra和其他明星演员的任何确认。

当被问及原始对Shah Rukh和Priyanka Chopra是否会被重新调和他们的角色,Farhan说:“我还没有准备好脚本。所以,很难告诉谁将在其中。唐(SRK)肯定会在其中。除了我不知道。它取决于写作的字符。“

[相关帖子]

法汉安阿克塔尔说:承认他对唐人的性格的热爱:“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人物。我也有一个巨大的时间与莎瑞克汗合作,所以希望有一些东西会出现,但我还没有计划。“

莎瑞科汗已经戴了两次唐的角色。Farhan Akhtar将在Wazir与Amitabh Bachchan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