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ba Gupta在新娘淋浴时与朋友炫耀

时间:2021-09-12 08:45:59来源:

时装设计师Masaba Gupta庆祝她即将到来的婚礼,前往Madhu Mantena,带着新娘淋浴,她的亲密朋友圈,包括宝莱伍德女演员Shilpa Shetty和Pernia Qureshi出席。(相片:Shahid Kapoor,Mira Rajput在Masaba的新娘淋浴)

周三晚上,新娘待钻石珠宝设计师Nirav Modi的闪烁博科项链,她与自己标签的合奏搭配,阅读了一个声明。

她的卷发留下了开放,她选择闯入一个肩膀的黑白大胆的顶部,然后露出她的肚子,以及一双黑色的裤子。

[相关帖子]

Designer Nishka Lulla,曾在婚前狂欢中出席,推文:“祝你幸福和爱@masabagupta!”

Veteran女演员Neena Gupta和Cricketer Vivian Richards的女儿早些时候分享了她将在今年年底与电影制片人交换婚礼誓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