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sh raj电影等待正确的内容探索南市

时间:2021-09-12 08:45:57来源:

Yash Raj电影通过重拍“乐队Baaja Baaraat”,使其南方首次亮相,结果证明是一场灾难。失败并没有阻止着名的横幅探索南方的新机会。

“Baaaja Baaraat”是在泰米尔和泰卢古士替代的“Aaha Kalyanam”的重点。

“如果有机会,失败当然不会阻止我们在将来做任何事情。我们唯一能够探索的原因是我们需要拥有合适的内容,“Ashish Singh,Film Producer,Yash Raj电影,告诉IANS关于持续的Indywood电影市场的人。

“这不仅仅是我们在我们的宝莱坞爆炸师的一个再烘烤中有一个大南超巨星的企业。我们的优先事项一直是良好的内容。我们认为'乐队Baaja Baaraat'的重复将工作,但不幸的是,“他说。

暂时,横幅将集中精力将所有的大版本复杂化,因为有一个巨大的电影市场。

“我们在南方拥有我们的区域办事处。我们总是在寻找良好的内容。我认为我们进入南市的时间只是时间问题,“他补充道。

承认南部市场潜力,辛格说,“不比”Baahubali“更好的例子。除了外面的内容,这部电影的成功向我们展示了市场的力量以及可以从中生成多少收入“。

[相关帖子]

今年的横幅的击中电影“Dum Laga Ke Haisha”将在泰米尔和泰卢古士替代,但该计划并没有实现。

“有计划重塑电影。接近我们最初没有回来的双方,“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