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Nimrat Kaur Starrer'Airlift的第一个海报

时间:2021-09-12 09:45:58来源:

Akshay Kumar揭示了他即将电影“空中”的第一张海报,其中演员将被视为与“午餐盒的名人堂女演员Nimrat Kaur共享屏幕空间。

曾在拉贾斯坦邦拍摄电影的演员,这是在科威特的海湾战争的推文和轶事。他还透露在社交网站上,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将于11月18日星期三发布。

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在那里我们在一件职业看着一套白色西装中看到了Akshay,而尼姆拉特在他旁边栖息。

这次,Akshay透露了“Airlift”的海报,并写道,“标记日期...... @AirliftFilm发布于2016年1月22日”

标记日期...... @AirliftFilm于2016年1月22日发布。#airliftteaseronwednesday pic.twitter.com/cp4junnoca.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1月1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Nimrat最近拍摄了Jaisalmer在jaisalmer的最后一部时间表,而Akshay则由他的妻子闪烁Khanna,Son Aarav和女儿Nitara加入,而他在Jodhpur拍摄。

[相关帖子]

被Raja Krishna Menon的指导,“Airlift”据说是基于海湾战争期间在科威特陷入困境的印第安人。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1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