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写了一首歌让前男友知道她是'过来'

时间:2021-09-12 08:46:01来源:

阿德利的众多预期专辑“25”被设定为11月20日发布,歌手从她的记录中发布了关于复仇歌曲的详细信息,指着她的前男友。

通过这首歌,“将我的爱情送到新的爱情 - Huh-er /善待她更好,”Skyfall“的奔跑者想告诉那个人,她完全与他完成,报道了美国杂志。

奥斯卡赢得歌手的臭名昭着的前任,也激发了许多她最受欢迎的歌曲,包括“像你这样的人”和“让火灾焚烧到雨中”。

[相关帖子]

“这听起来很明显,但我认为当你再次坠入爱河时你只能学会再次爱。我在那个地方。我的爱与我的男人深刻而真实,这让我能够终于到达前往前任的位置。让他知道我已经结束了,“阿黛尔说。

与她与伴侣Konecki之间的麻烦报告相反,阿黛尔说他们仍然在一起。“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很开心。“

事实上,她正在与别人写歌曲,因为灵感并没有打扰她3岁儿子,安吉洛的父亲。

“我的男人忠诚。我的男人很强大。所以我们早点发表讲话,他说,“你的写作与我有任何关系。”他很好。我认为这需要一个强大的人,就是这样,“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