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好妈妈,《关于我妈的一切》观后

时间:2021-09-12 10:16:48来源:十陆说

子欲养而亲不待,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时间的叛逆期,想远离一切家人的爱,因为被照顾得太好,又会嫌弃家人管太多,在还不能体会深爱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母亲爱得那么细腻那么深沉,瞬间长大的人都是失去了某些深爱之后的成长之痛,珍惜家人,深爱母亲,愿天下母亲都健康顺遂。

周末看了一部电影叫《关于我妈的一切》,相信不少观众从电影里母女相处的方式看到了自己和母亲的缩影,所以情感爆发的时候观众也会感同身受。一句“可是,妈妈等不了了”瞬间让我泪崩…不得不说人一上了年纪是真的看不得亲情催泪片了,尤其是这种接地气的,简直特别能让我共情。

母亲的关爱与抗争,父亲的彷徨与振作,女儿的迷茫与醒悟,加上奶奶的童真与舅舅的改过自新,一幅性格迥异特点鲜明的家庭图卷呈现在了大荧幕上。本片尾声不乏感人之处,再现了母爱的伟大,令人感慨良多!

看拍摄花絮已经哭得不行了,也许就是那句父母最大的自责就是孩子没有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戳心窝地疼,孩子的生活不易,为什么是父母的错?难道父母年轻的时候就那么容易吗,他们也许吃了很多的苦,只有自己做了父母才能体会到吧,我们总是习惯性地把坏情绪给最爱的人,殊不知最难过的是妈妈。

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本能驱使我们全心全意地去爱他们,关怀备至;但是理智的妈妈会早早学会放手,想开一点,我们不可能帮他们斩尽一切荆棘,不如就躲在他们身后,默默关注,心里祝福吧!

看预告就很有共鸣,在外地上班,一年可能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待在家里。每天最怕的就是在半夜接到父母的电话,生怕他们有任何的意外。这次回家,看到爸妈愈发缓慢的行动,听到他前不久在看病的路上摔了一跤还要在我面前假装自己是不小心的,真的绷不住,崩溃了。可能这就是你为了想给他们更好的生活努力的时候,却忘记了他们等不了的遗憾吧。

为母则刚,生活中平凡的母女故事,也是最感人的母女情。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每个女人一旦结婚之后就要扮演好女儿,母亲,妻子的角色,还要兼顾工作。以至于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自己选择好的路就要努力走完。母女之间总是相爱相杀,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相互尊重。

一个家庭,其中包含的每个人都有TA所存在的意义,尽管作为一部影视作品会有戏剧化的部分,但我还是能从每个角色上找到自己曾经历过的情感,这点无疑很棒。

妈在,家就在,妈没了家也就散了,不管你在哪里回家第一句话就是喊妈,妈妈每天很啰唆,怕你冷怕你热,怕你睡不好,怕你吃不饱整天啰唆你觉得很烦,你觉得你已经长大了,可妈妈总拿你当孩子,你就是八十岁了你在妈妈眼里还是孩子,所以不要觉得妈妈啰唆,等妈妈不在了,没人在关心你吃得饱不饱睡得好不好的时候,你才会感到自己是如此孤独,妈妈的爱是世界上任何人都给予不了的,好好珍惜当下,没事常回家看看,看看那满头白发的妈妈,希望岁月不要带走她的容颜。

看着每个人都说自己是片中的女儿,我也想说曾也是片中的女儿,不同的是我如愿飞得很远。但是当我老了,我妈妈更老的时候,我挺后悔现在的选择。我宁愿重新来过陪在她的身边照顾她,哪儿也不去!妈妈永远最爱我最无私永远没有欺骗的那个人!

曾经以为离开家乡就会快乐,于是不顾爸妈的反对来了北京,这里空气都是自由的味道,跟妈妈相处的机会很少,可能因为觉得自己妈妈还年轻吧,对于生死没有什么概念,但其实每次回家见到妈妈,都会有点感知,妈妈正在一天天变老,能陪妈妈的时间会变得越来越少,这是一部看完会很想妈妈的影片。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当下,多陪陪亲人,勇敢的表达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