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兄弟们,妻子期待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9-12 14:45:56来源:

据报道,电视主持人Seth Meyers和Wife Alexi Ashe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这对夫妇在自然历史博物馆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展览会上发布了自然历史博物馆,其董事会成员包括他的“深夜与Seth Meyers”展示“Producer Lorne Michaels,报道了人们杂志。

“这对夫妇在活动中与朋友和演员成员分享令人兴奋的新闻,”一个消息人士说。“每个人都在推出并祝贺这对夫妇并给他们拥抱。Seth和Alexi正在发表他们宝宝的消息。“

迈耶斯,41,阿什和阿什在2013年宣布参与后一个月的仪式贴在一个贴心的仪式上。虽然小,但他们的婚礼是一场明星镶边的活动,拥有Andy Samberg,Ali Larter,Olivia Munn,Jason Sudeikis和Amy Pohler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