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radhya Bachchan转了四个,爸爸Abhishek推文为他的'天使'推文

时间:2021-09-12 11:45:56来源:

宝莱坞情侣Abhishek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女儿Aaradhya今天十四岁,(11月16日)。分享粉丝的小小的小孩的草图,Dad Abhishek在推特上分享了他的生日祝福他的“天使”。

生日快乐我的小天使!! 这个美丽的素描是由超级才华横溢的@fifipewz制造的感谢... https://t.co/1irqzs98mf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11月16日

就像Bachchan Residence的大多数庆祝事务一样,Aaradhya的生日已经举行了很多脚踏物,然而,在闭门之后。

去年,巴克人为他们的女儿扔了一场抨击,这看到了很多明星儿童参加,包括Hrithik Roshan的孩子,Hrehaan和Hridhaan,Aamir Khan和Kiran Rao的儿子,Azad,Shilpa Shetty和Raj Kundra的小男孩,Viaan,Kajol女儿Nyasa和Sanjay Dutt的双胞胎 - Shahraan和Iqra。拉拉维塔的女儿Saira和Raveena Tandon的女儿,Rasha也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在她的第三个生日那天,Aaradhya有一个美丽的生日蛋糕,泰迪熊,兔子,蛋白杏仁饼干和棒棒糖 - 来自他的Ambanis的一个特别的礼物,他被众所周知,他读到Bachchan家族。

[相关帖子]

从她的出生中,这个微小的小孩已经让媒体迷住,因为相机难以瞥见小美女。

年轻的年轻人,Aaradhya Bachchan是全球运动员,陪同她的母亲到各种国际DOS。所有四个,小公主已经向国际戛纳电影节发布了四次。当当在二十年前赢得王冠之后,亚希瓦里在第64届国际美女选美的世界组织被致力于“美丽”,她还向去年举办了世界阶段的世界小姐阶段。

她不仅在如此年轻的时候享受旅行的奢侈品,而且小女孩已经是一个时尚的东西,因为她与她着名的父母保持联系。始终穿着最可爱的服装,配套袜子和鞋子,紧身衣用靴子,更不用说紫莉的引人注目的头发配件,有些甚至将她称为苏里伍德的苏里巡航。

由于Aaradhya抵达以来,她的母亲Aishwarya限制了她的公开表演,占据了近五年的近五年。然而,她今年与“jazbaa”一起回归电影。她也将在Karan Johar即将到来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