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的推出日期再次推出

时间:2021-09-12 10:46:01来源:

潘纳林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AIG)发布日期已被推动。它现在是下个月发布的。

这部电影已经参加了各种国际电影节,包括着名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内的,早些时候将于11月12日在11月12日举行萨尔曼汗斯塔尔“Prem Ratan Dhan Payo”,然后在11月27日与“Tamasha”一起发布。但是,它现在已经搬到了12月4日,阅读了一份声明。

“我们将于2015年12月4日发布AIG。我们在国际电影节中受到了奇妙的反应。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初国际发布。但是我们希望印度观众应该先发现AIG,“纳林说。

“愤怒的印度女神”跟随七个女孩的故事。它叙述了Frieda的故事,由女演员Sarah-Jane Diaves宣传,邀请她最亲密的女朋友去果阿宣布她的婚礼,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个野生的学士派对。

[相关帖子]

电影的演员还包括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

纳林的目录将与Vishal Pandya的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一起发布,其中包括演员ZaReen Khan,黛西沙,沙姆兰Joshi和Karan Singh Grov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