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以远离孩子:妮可·基德曼

时间:2021-09-12 10:45:58来源:

女演员Nicole Kidman表示,当她休假时,她很难远离孩子们。

这位48岁的好莱坞明星一直踩到西端的董事会在17年来,这是英国科学家Rosalind富兰克林在生产“照片51”,在9月开始预览。

[相关帖子]

Kidman的表现赢得了她在英国即将到来的夜间标准剧院奖的狂欢评论和最佳女演员提名,但她们们们周日和信仰的两个女儿,不能等待她的舞台上括起来,报告了ContactMusic。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事情,在那段时间,睡觉时间没有那样。所以,这一直是我的四岁和我七岁的大问题,而且你知道,他们就像,“我们不能等待结束!”“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