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写信给朋友致敬

时间:2021-09-12 10:45:59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正在哀悼失去在令人震惊的巴黎袭击中丧生的人,包括朋友和普通音乐集团执行托马斯阿亚达。

21岁的Bieber与Twitter上的特殊奉献共享对Ayad的触摸致敬。

“仍在想着巴黎和我的朋友托马斯,我们在悲剧中迷失了。多年来,他是团队的一部分,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感谢他,“他写道。

“在你拥有它们时确保欣赏人。谢谢托马斯为你所做的一切。你很感激和错过。思想和祈祷与您的家人和朋友#prayforparis合作。“

rip thomas #prayforparis pic.twitter.com/l4nhugefwk

-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2015年11月17日

UM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ucian Graing确认Ayad是89人在星期五在死亡金属音乐会鹰在BataClan剧院袭击的89人袭击。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