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石头在'性别的战斗'中玩Billie Jean King

时间:2021-09-12 11:45:58来源:

好莱坞女演员Emma Stone是福克斯·缅甸山脉图片的“性别之战”的明星。

这位27岁的女演员在体育戏剧中举行了网球职业比利雄王,报道了多样性。

Steve Carell也在电影中玩Bobby Riggs,以指导“小小姐阳光”电影制作者Jonathan Dayton和Valerie Faris。

Simon Beaufoy撰写了剧本。

[相关帖子]

Danny Boyle正在与基督教哥森和他的公司云八,在他的分贝电影旗帜下生产该项目。

这部电影将重点关注国王与刚果之间的竞争,于1973年回来,当时29日,第2号被排名为国王击败了55岁的退休前温布尔登冠军。

除了“性别之战”之外,臭名昭着的网球比赛也将使HBO和Playtone的“证据”,主演伊丽莎白银行和Paul Giamatti主演,以及Chernin Entertainment和Gary Sanchez的“Match Makeer”,史蒂夫康拉德写作,将费尔勒依附于播放rigg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