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AAJ Ki Raat Hai Zindagi'上的Jeetendra摇腿

时间:2021-09-12 11:46:01来源:

当后者在电视节目“AAJ ki Raat海Zindagi”拍摄期间,后者在小屏幕上令大屏时,它就像一团的小屏幕上的一团。Cine图标也闯入了标志性歌曲“Taaki Oaki”的一个即兴演出。

Jeetendra在1973年在“Gehri Chaal”中与Amitabh共享了屏幕空间,说他是“触摸”在明星加上展示的故事中被“触摸”,他被推动了个人来承认它。

“看到这样的人实际上存在善良的善行是非常茫然的。我真的感动了,“Jeetendra在一份声明中说。

“Aaj Ki Raat Hai Zindagi”庆祝普通人对社会的善意,展示了对帮助社会改善和努力成为他人改变他们的前景的灵感来制定所有赔率的人们的旅程。

[相关帖子]

根据一个来源,来自孟买的Vijay Thakur是其中之一,他应该感到惊讶并被带到Jeetendra的房子。但在听到他的故事后,Jeetendra这么触及,他想到了他的令人惊讶的是,而且来自这个节目。

“Jeetendra非常情绪化,遇到大B和Vijay,并花了一些优质的时间。消息人士表示,由于他是一个巨大的粉丝,Vijay被超级巨星的手势所淹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