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han,Sonam Kapoor的'Prem Ratan Dhan Payo'在八天内收集172.82亿卢比

时间:2021-09-12 12:46:01来源:

Salman Khan的'Rudan Dhan Payo的收藏馆来自卢比。在其释放的八天内,印度的165.43 CR至172.82 CR。这部电影从90年代带来的电影被所有Salman Khan粉丝所爱。

在排灯节后一天发布的预测丹丹·迪邦(Diwali)一天,靠近印度200亿卢比的卢比。

在rs rsing y rsing in票房目睹粉碎后。40.35 CR在其第一天的第一天刚刚在排排灯节之后的一天,预测丹丹PAYO在商业前沿已经强劲。

这部电影越过了卢比。150 CR标记仅在其释放的五天内,并破坏了以前的萨尔曼汗电影所设定的所有记录。

Taran Adarsh Trant Adarsh Twitter分享了印地语版本的日落奖。

#premratandhanpayo mon 13.62 cr,tue 12.04 cr,周三10.02 cr,thu 7.37 cr。全部的:₹172.82 cr。印地语版。印度贝斯。优秀的!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5年11月20日

这部电影的收藏率直到周三(十一月十八日)为165.45亿卢比。

#premratandhanpayo thu 40.35 cr,fri 31.05 cr,sat 30.07 cr,sun 28.30 cr,mon 13.62 cr,tue 12.04 cr,周三10.02 cr。全部的:₹165.45 cr。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5年11月19日

彼此忙于举办基于现实的电视节目'Bigg Boss 9'的Salman Khan,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扮演剧院艺术家,他爱上了Maithili公主(Sonam Kapoor)。除了铅作用师,尼尔·尼林·穆克,斯瓦拉布斯卡拉尔和朝佩姆·赫尔也在关键角色中看到。

[相关帖子]

本周没有Boladywood发布,这部周末的电影的票房号可能会产生激增。

这部电影于11月12日发布的电影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