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Sridevi Starrer'Sadma'是重塑

时间:2021-09-12 12:45:57来源:

Director Balu Mahendra的1983年经典“Sadma”,主演Kamal Haasan和Sridevi,全部设定为AD Filmmaker Llyod Baptista重新制作。

“Sadma”,这是泰米尔电影“Moondram Pirai”的重拍,看到Sridevi在头部受伤后扮演一个年轻的女性,他们在童年后回归。她最终在一个妓院里,她被一个孤独的学校教师(海桑)救出,他爱上了她。

“是的,我正在重申'Sadma'。这是一部漂亮的电影,我认为这是一个年轻的男孩,最后一个场景总是陷入困境。我觉得当前不相信爱情的一代人需要看到像'Sadma,“Llyod告诉PTI的电影。

电影制作人表示,铸造导演Mukesh Chabhra正在这部电影中致力于谈论少数大名称来发挥铅作用。哈萨袋装了他在泰米尔原装中的角色。

[相关帖子]

“我们简要谈到了一些名单的演员,因为它会很难取代Kamal Haasan和Sridevi。”

“Sadma”的翻拍可能有一个当代服用,Llyod是弄清楚哪种方法,并制作电影。

“我们对电影有很少的新方法,但我们还没有锁定任何东西。我非常小心不要摧毁原来的电影的本质,也不会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在某些时候看到了这部萨玛的电影无聊。很多尊重Sadma的人都有很多期望。“

Llyod从Director-Producer Raj Sippy购买权利,热衷于将电影中的英语和泰米尔制作。

“现在就在印地语,至于英语,我还在与Raj Sippy谈判。对于泰米尔来说,我只是简要谈到了Thyarajan原始生产者,所以印度是我现在的优先事项。“

Llyod说他将自己生产电影,但电影制片人Atul Agnihotri和Sunil Wadhwa可能会在船上来“,以便我被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