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陕西男孩在大街上踢妈妈,保安制止反被吼,啥情况?

时间:2021-09-12 12:16:00来源:piggy娱乐

我们那一代人,小时候经常被父母打骂 ,放学回家后要干农活 ,我觉得我们干的不对不到位,还会呵斥我 ,挨打挨骂是家常便饭 。曾几何时,这种情景反过来了 ,现在有很多孩子,竟敢出手打骂父母 ,其实这种事已经不稀罕 。几岁的小孩子不懂事 ,打父母几下,大家觉得挺开心 ,不会过多的去指责和议论 。

但是,如果八九岁,甚至上了小学的孩子 ,出手打父母 ,这样的行为就该说道说道了 。

陕西小男孩当街把妈妈按倒在地

网络的作用 现在,真的是信息时代,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点儿新鲜事或者稀奇事 ,立刻有人拍成视频发到网上 ,真的是手机在手,就能知晓天下事 。今日在陕西 ,有人发了这样一个视频 。在大街上,有一位戴着红领巾的小男孩儿,男孩穿着黄色上衣,脖子上上系着一条红领巾,男孩当时背着书包,妈妈在一旁倒在地上 。目击者说 ,男孩最初和妈妈争执几句 。因为离得较远,听不清他们争着的内容 ,从肢体语言来看,应该是男孩提出的要求,妈妈没有立刻满足 。男孩猛然把妈妈推倒在街道上 ,妈妈倒地之后试图起身 ,男孩用膝盖顶住妈妈的后背 ,妈妈没有起来 ,接下来男孩照准妈妈屁股踢了一脚 。

在这期间,妈妈几次试图翻身站起来 ,男孩在上面用力摁着妈妈不让他起来 。这一幕,恰巧被旁边的几位保安看到 ,有三名保安走了过来 。保安制止男孩三名保安走过来,其中有一位保安试图上前拉起来男孩,并大声呵斥男孩这种不不尊重父母的行为 ,男孩看到几名保安走过来 ,听到有人训斥他,他立即大声吼叫反驳 ,保安边说边往男孩面前走,还掏出手机说要报警 。男孩看到保安这样,还想上前去夺手机 ,嘴里不停地大声吼着 ,看起来很不服气 。当时,其中一名保安说另一名保安 ,不要上前去阻止,或许他妈妈起来后,还会责怪你 。保安说这些也有道理 。

妈妈的做法那名被男孩推倒在地的妈妈 ,屁股上被孩子踢一脚 ,虽说孩子踢得不会太疼 ,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自己孩子这样,也有失大雅,可以看出来,孩子平时在家被父母溺爱 。妈妈倒地后,虽然几次想起来 。男孩在他身上压着,不让他起来 ,如果母亲激烈反抗,肯定能站起来 。毕竟一个上小学的孩子 ,不如成年人,没有那么大的力 ,再怎么说,妈妈也是成年人 。妈妈没有激烈反抗 ,一方面出于爱心 , 一方面可能怕激怒孩子 ,其实,妈妈这样做大错特错 ,对于懂事的孩子 ,他自己知道做事的分寸 ,对于一些不懂事的孩子,父母一味的退让,孩子不但不领情,还会得寸进尺 ,产生逆反心理 。有些孩子侍宠而骄 ,觉得父母溺爱自己,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达不到自己目的时,就会做出极端事情 ,用此来胁迫父母就犯。惯子如杀子 人之初,性本善 。教育孩子要从小事做起 ,从小就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首先,要让孩子做到尊敬自己的父母 ,一个连父母都不尊重的孩子,还会去尊敬别人吗 ?父母是养育自己的恩人,做人首先要懂得感恩,首先要感恩父母 。

父母生下孩子,要养育他,要培养他 ,孩子要读书到二十多岁 ,在这二十多年中 ,说的直白简单一点,孩子就是伸手党,不能赚钱,每日吃喝拉撒都要父母养着 ,二十多岁以后,自己成家 ,有了自己的家庭 。有些人生活的困难,甚至都没有回报父母的能力 。

写在结尾

对父母的养育恩,我们一生永远回报不完 。一个十几岁的小孩 ,有什么资本去打自己的母亲呢?在这件事当中 ,母亲有过错 。孩子那样做,首先是母亲惯的 ,如果母亲厉害一点,奋力起身,把孩子摁倒打一顿 ,然后回家好好教育他,告诉他这样做 ,是错误的行为 。对孩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父母应该这样去教育自己的孩子 ,而不是一味的退让去满足她 。作为父母 ,首先要教自己的孩子做人 ,告诉他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善,什么是恶 。父母在家惯着自己的孩子 ,将来孩子走上社会,别人不会惯着他 ,所以,父母应该明白这一点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