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在孟买开展了新的交通奖励

时间:2021-09-12 14:45:58来源:

Superstar Hrithik Roshan与孟买交通警察加入了手,在该市开辟了新的交通助手。

该服务将有助于公民获取有关交通拥堵,替代路线,道路块和境地的信息,并于11月10日由警察Ahmed Javed的演员和专员于11月10日落成。

41岁的“轰炸!”明星感谢交警为主动。

“谢谢孟买交警为这一巨大的主动性。谢谢你艾哈迈德先生让我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交通助理,“Hrithik推文。

谢谢U Mumbai交通警察4 Dis Great Initiative.n Ty先生Javed Ahmed4让我成为Dis.Traffic Helpline的一部分。 pic.twitter.com/g1j2tph1rw.

- 2015年11月16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呼叫中心还将提供公民,其中包含有关到达目的地的最佳路线的信息。热线能量将由80左右的康斯特队处理,一旦公民呼叫就可以提供。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