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athi Cinema注定要达到更高的高度:Sachin Pilgaonkar.

时间:2021-09-12 14:46:01来源:

Sactor Sachin Pilgaonkar认为Marathi Cinema已经走了很长的路,目前处于最令人兴奋的阶段。

1962年在马拉地基电影“哈马哈马格ekla”中作为儿童艺术家开始的58岁的演员称,他希望其他区域电影院同样良好。

“马拉地赛电影注定要去下一个水平并实现更高的高度。这是关于马拉地基电影制作全球标记的时间。不是那么早些时候没有做好事,但现在它处于一个优秀的阶段,“萨钦告诉PTI。

“我想要Telugu,Malayalam,泰米尔,孟加拉,坎卡达电影,同样好转,因为在一天结束时,他们都将代表印度电影,我们应该努力做到最好,”他说。

演员在语言中感觉Marathi电影不受限制,并试图成为实验性的。

他说:“当我九时,我说:”当我九时,我第一次开始学习Urdu的一个例子。Meena Kumariji开始教我,以便我们在电影中工作。

[相关帖子]

“Majrooh Sultanpuri Sahab(诗人)是我的邻居所以我也从他那里学到了。现在,几年后,我做了一个马拉地电影,我的每一个对话都在乌尔都语中,“他说。

Sachin是印地语的一部分,以及Marathi电影作为董事,歌手,作曲家,但他现在希望专注于表演。

“我想专注于现在行动,并为我抱着角色。我想招待受众。不是我不想指导,我将来会这样做,但我现在的重点是表演,“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