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谢有你!一群特殊的甜心宝贝“长大了”

时间:2021-09-12 16:16:20来源:新华网

    9月10日,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学生们为老师送上自制礼物。

    9月10日,一场以“甜心宝贝·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举行。现场,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校长叶朝晖、李佳琦母亲李文利等出席活动,一同呼吁社会更多人士了解、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帮助特殊儿童家长树立信心,推动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包容、友爱、平等的社会氛围,为上海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李佳琦作为知名电商主播,从助农直播到成立“李佳琦爱心基金”,近年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截至目前,“李佳琦爱心基金”已在湖南、云南等多地援建希望小学,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改善教育环境。

    而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是徐汇区政府为中重度智障儿童少年接受学前教育和九年义务教育而创办的一所特殊学校,校长叶朝晖表示,老师们崇德修身、潜心育人,在展现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更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新华网许超 摄

    9月10日,李佳琦母亲李文利与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学生们共同制作贺卡。新华网许超 摄

    9月10日,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学生向李佳琦公益赠送 “奈娃家族”手绘图画。新华网许超 摄

    9月10日,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校长叶朝晖在活动上致辞。新华网许超 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