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可爱爱!来看宝贝走秀

时间:2021-09-12 16:16:13来源:新闻大连

将会呈现出怎样的精彩?

可可爱爱星味十足

随着动感音符的跳跃

小童模们灵动而有态度的

身姿在大大舞台上一览无遗

展示、定格、转身、回眸

举手投足间自信展现

奶萌、童真、童趣

轻松与快乐的美学文化尽显

本届服博会期间

众多儿童服装品牌集结亮相

汇集休闲装、礼服、学生装等

不同风格和品类的服装展示

用服博会的梦想舞台

滋养一颗发现时尚与美的种子

新闻大连

带你去看

科技与机能

中国好声音联名款

亮相服博会

高科技的功能性面料,叠加立体的工艺和剪裁,一场科技与创意的头脑风暴在服博会秀场上演,本场儿童服装秀展示的服饰由FOLLIEFLEET与《中国好声音》联名打造,为本届时装周带来国际化和融合性的全新展示。

科技系列走秀把科技元素和时尚元素进行融合,采用高科技工艺的石墨烯、速干、变色、保暖等功能性面料,使用环保浆料,进行立体印绣花设计,引导青少年儿童对科技的兴趣爱好,学习和探索未知世界。

机能系列走秀则是通过叠加工艺、立体裁剪和多个复式口袋,让小模特们展示出浓浓的工业风装扮,潮流自信、与众不同。

生态与健康

把可持续性环保理念

融入童装设计

安奈儿秀场以“快乐星球”为主题,通过跳跃的黑白波点元素和复古摩登牛仔元素,诠释经典与摩登的魅力,采用可爱童趣的印花、清新时髦的色调,展示田园之美,让自然清新与童真趣味之感相辅相成。同时,在童装设计中,注入绿色生态环保和积极健康自由的设计理念,呼吁孩子们关注自然环境、关爱身体健康。

安奈儿童装东北区经理 司华:

“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大连服博会,安奈儿品牌作为一个深圳品牌,已经入驻大连近二十年,覆盖大连的各大主力商场,深受大连市民的认可和喜爱。”

本次服博会期间,安奈儿品牌共带来了一个场次、两个波段的儿童服装展示,希望能够通过服博会的平台,与教育、体验等业种共同搭建更优质、更广泛的服务平台,为大连儿童服装产业市场打开更多可能性。

梦幻与传说

用童装编织一段

千年人鱼传说

“鲛人有泪,颗颗成珠”,服博会期间,世黛高级童装以“人鱼花园”为主题亮相大连冰山慧谷。

设计师以鲛鱼作为灵感来源,用流畅的廓形、细致的剪裁、柔美浪漫的色彩,创造与诠释鲛鱼小公主和小王子们的可爱、单纯、优雅、高贵。

富有垂坠感的华贵真丝、网纱等水系面料,加以珍珠、串珠、花纹等设计细节点缀其中,梦幻神秘的独特风情彰显出源自于海洋的灵动魅力,带给童装市场全新的定义,用服装描绘孩子的童年时光。

新闻大连(微信号:dltv8811)编辑制作

文字:宋宇

图片:邹伊和、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视频:王贝琛

编辑:婧琦 燕子

校对:张军

主编:曲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