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bbit”Star Sylvester McCoy访问Comic Con India

时间:2021-09-12 15:46:01来源:

苏格兰演员Sylvester McCoy,最着名的巫师Radagast The Brown在幻想冒险特许经营权“霍比特人”中,将参加下个月的漫画印度。

第五届孟买电影和漫画(MFCC)将于12月19日和20日在孟买Goregaon举行。

72,麦考伊,72岁,也闻名于在1987年至1989年的长期科学小说电视系列“博士”中扮演医生的第七次化身。

演员将采取特别会议,签署海报并在活动时与粉丝交谈。

“你好印度,你好孟买,我很期待见到你。我在12月过来,我将在19月19日和20日和20日见到你,“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活动将有200多家参展商,包括来自印度和国外的艺术家,作家和创造者。

[相关帖子]

Rob Denbleyker,“氰化物和幸福”,美国漫画书作家和编剧和Joe Harris的作者也将参加MFCC。

孩子和成年人可以穿着自己喜欢的漫画,超级英雄和游戏人物。将推出大约10个新的漫画标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