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里有儿子的,身上这4个地方跟妈妈非常像,第1个都说准!

时间:2021-09-12 16:16:48来源:懂枪帝壹哥

相信怀孕后,爸爸妈妈们不止一次的幻想过自己宝宝的模样,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希望宝宝能遗传自己优秀的基因。不过,基因遗传这种事情,谁也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只有宝宝出生后才能看到他真正的模样。但是,经过很多调查研究发现,家里是儿子的,身上这些地方会非常像妈妈,尤其第1个非常准,不妨对照下!

身高

人的身高60%-70%都是受到基因影响,所以父母的身高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孩子的身高。俗话说“娘矮矮一窝”,并不是没有一点道理,如果母亲的身高不占优势的话,那么她的儿子将来可能不会很高。虽然身高很大一部分是受基因遗传,但是如果后天饮食、运动等做到位的话,孩子还是有机会拥有一双大长腿的。所以,后天父母可要多注意孩子饮食营养均衡,多鼓励他运动,对于长个很有帮助。不过,现在天气太冷了,如果孩子外出的话,妈妈可要及时给他换上厚实保暖的衣服,免得身体受凉生病。衣服面料也要柔软亲肤、舒适透气,这样孩子活动起来更方便。

智力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拥有高智商,这样以后他们学习和工作上也会变得更轻松。不过,智商很大程度上也是受到父母的基因影响,而且男孩子的智商大都随妈妈。也就是说,如果妈妈智商很高的话,那么生出来的儿子智商也不会低,要是妈妈智商不占优势,儿子出生后,智商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肤色

老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白白亮亮的肤色不仅能给孩子的颜值加分,还会更受他人的喜爱。而医学研究显示,人的肤色主要由遗传基因决定,跟后天的饮食以及其他活动没有任何关系。不过,男孩子的肤色大部分都随自己的妈妈,而女孩子的肤色则受爸爸的影响较大。如果你的皮肤很白净,生出来的儿子也会跟你一样,你就偷着高兴吧。

酒窝

有酒窝的人,给人的感觉非常灵动,也很活泼可爱。但是,酒窝这个特征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一般只有家族中人有酒窝,将来生出来的孩子才可能也有漂亮的小酒窝。但如果自己和家族中其他人没有酒窝这个基因,那生出来的孩子不用想,肯定不会有酒窝了。而且,有酒窝的女性朋友们,将来很可能遗传给自己的儿子呦。

妈妈身上这4个基因,很容易遗传给自己的儿子,不妨自我对照一下,看看你家儿子占几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