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友环球影城偶遇黄磊一家,4岁弟弟正脸首曝光,眉眼像妈妈孙莉

时间:2021-09-12 16:16:40来源:风舞喜悦

9月12日有网友在北京环球影城偶遇到了黄磊一家,并且还拍到了照片,这运气真是太好了!

其中一名网友没有认出穿着蓝色条纹衬衫的黄磊,还以为是孙莉独自带着妹妹(黄少艾)和弟弟来玩。

网友在文中透露,没有见到大女儿多多,从照片中能够看到孙莉穿着橘色衬衫,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染着一头黄发显得很年轻。

二女儿黄少艾留着波波头,穿着黑色的连衣裙配白色的袜子。

随后不久,又有网友晒出了偶遇照,这位网友的运气颇为不错,还捕捉到了黄磊老师的正脸照。尽管他戴着口罩,但是从身材和眼神也能看出是黄磊本尊无疑。

黄磊的手上还拿着相机,在这一天应该给家人拍摄了不少温馨的美照。发现被网友认出,黄磊的表情似乎有些无奈。

一旁的孙莉倒是不介意被认出,大方的站在旁边拍照,心情很好的她,还摆了一个pose,一双儿女站在她的身后。

不知道拍照的人,是不是没有出镜的黄多多呢?孙莉在17年5月份为黄磊生下了三胎儿子,如今,时光荏苒,儿子都已经4岁多了。

孙莉对儿子保护的很好,从来没有晒出过儿子的正面照,这次意外被网友拍到,仔细看他的正脸眉毛眼睛都与妈妈孙莉极为相似,以后肯定也是个高颜值的美男子了。

孙莉在为黄磊生下儿子后,一直很努力的想要拼事业,她此前分享过很多自己练习舞蹈的视频,应该是想要通过爱好,顺变也恢复身材。

为之后的复出做好准备,果然,孙莉终于在今年选择复出拍戏。

就在前几天,孙莉在片场拍戏时的路透照还被曝光了,孙莉与男主角的吻戏也是CP感满满。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能够看到她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孙莉今日能够抽空出来与家人玩耍,也是不容易了。

想必陪孩子们玩儿了以后,她应该就需要很快返回剧组拍摄。

黄磊也没有闲着,他已经进组拍摄新剧《张卫国的夏天》,夫妻俩为了养育三个孩子赚奶粉钱,在事业上也是很拼了。

而大女儿黄多多一直对出演话剧很感兴趣,8月份的时候,黄多多就与何炅一起出演了话剧《水中之书》。

15岁的多多小小年纪,就能够登上舞台演出,这功底还真是很厉害了。希望他们全家能够永远幸福快乐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