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罗回归曼联首秀“梅开二度”,妈妈哭了,老爵爷笑了,媒体词穷了……

时间:2021-09-12 20:16:07来源:文汇报

图片来源:曼联俱乐部官方微博。

这一晚,注定属于C罗。

当地时间9月11日,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了他回到老东家的首秀。

这位现年36岁的当今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果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用2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最终曼联以4比1的大比分优势战胜了对手纽卡斯尔。

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外,不少身穿C罗球衣的球迷焦急地等待着。更多的球迷聚集在球场入口处,他们渴望看到C罗走下曼联大巴的那一刻。

本场比赛C罗首发出战,从第一次触球,第一次和队友完成过人配合,到第一次冲入禁区,第一脚射门……万众球迷将目光都聚集在了葡萄牙人身上。

这,注定是属于C罗的一场比赛。

开场第10分钟,熟悉的“单车少年”小试牛刀。C罗用“踩单车”的动作在三人合围中寻找到缝隙完成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而他并没有让热情的曼联球迷等待太久,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他补射得手,进球后的C罗和队友忘情庆祝,而老特拉福德球场瞬间陷入了狂欢。

仅仅用时47分钟,C罗便打入了回归曼联后的首球。这也是他时隔4507天再次身披曼联球衣破门,这个“红魔”7号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所有人,他从未离开过。

图片来源:曼联俱乐部官方微博。

而当对手在下半时将比分扳平后,率先站出来的依旧是C罗。第61分钟,他接队友的直塞球后一脚捅射,再次洞穿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这是他为曼联打入的第120粒进球。

打满全场,6脚射门贡献2粒进球,45脚传球39次成功,这是C罗在回归后首秀上交出的答卷,外媒给予了C罗8.5分的评分。

当终场哨音吹响,曼联也迎来了一场4:1的大胜。赛后,C罗和对手握手致意,和队友们相拥庆祝,脸上写满了笑容。

C罗的妈妈多洛雷斯·阿威罗在看台上见证了儿子的辉煌时刻,这位现年66岁的“勇敢妈妈”喜极而泣。

有着“老爵爷”之称的曼联队前主教练弗格森,在看台上也是乐开了花。上月底,正是他的一个电话,用一句“回家吧,孩子”召回了C罗。

C罗昨天特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照片,他自己已经在比赛开始之前提前在这里亮相,C罗表示:“一样的地方,一样的精神,全新的冒险,出发吧红魔!”

当时间已经悄悄走过12个年头,当C罗再次披上曼联球衣,网友感慨:“你永远可以相信这个男人。”

还有网友称他“风姿亦如当年,归来仍是少年!”

这一天,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盛赞C罗,夸到词穷——

西班牙《马卡报》头条:曼联4-1纽卡,C罗“恶魔(残暴)”首秀

《阿斯报》头条:C罗,永无止境

国际足联(转发曼联推特):非凡(Extraordinary)

阿根廷《奥莱报》:炸裂(Splendid),克里斯蒂亚诺,他是独一无二的英雄

英国天空体育:C罗回归梦剧场,令人震撼的梅开二度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首秀即燃,梅开二度,C罗把曼联带到英超榜首宝座

回归首秀C罗的表现无疑是完美的

他值得所有的掌声和欢呼

编辑:施薇

责任编辑:范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