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磊孙莉带孩子逛环球影城,小儿子长得像妈妈,穿着破洞裤超时尚

时间:2021-09-12 18:17:15来源:娱记娱乐君

北京环球影城的开业后,娱乐圈的明星们也纷纷前来打卡,这里很适合带孩子来玩,所以网友不止偶遇单身明星来这里打卡,还偶遇不少带娃的明星夫妻,昨天,有网友偶遇付兴博跟颖儿带着小月亮逛环球影城,12号,又有网友偶遇黄磊孙莉带孩子来这里玩,大家能偶遇明星,真是幸运呢。

12号中午,有位网友称看到孙莉带着多妹跟家里老三来环球影城玩,没见到黄磊跟多多。

网友晒照中,孙莉正面对着镜头,染着黄色头发的孙莉戴着口罩,穿了件姜黄色衬衫,搭配九分牛仔裤,很简单休闲的打扮,不过孙莉出游造型简单不失精致,脖子上戴了条项链,显然是搭配衬衫穿的,更显气质。

多妹梳着齐耳短发,穿着黑色连衣裙,背影都是可爱的,这张照片中不见弟弟。

在孙莉跟多妹旁边,有一个一个穿蓝色条纹衬衫的男子,发该照片的网友称他是工作人员,被提醒后,才知道这就是黄磊老师,一家人只有多多没在。

因为黄老师换了发型,所以没有认出来,黄磊上个月进组《张卫国的夏天》,是为了角色特意剪了板寸。

另一位网友晒出黄磊一家正面照,黄磊老师穿的衬衫正面还有印花图案,很时髦呀,只见黄磊老师手里拿着相机,应该给老婆以及儿女拍了不少美照吧,不知道黄磊老师后会不会分享出来?

孙莉拉着多妹的手,多妹穿着黑色小皮鞋,站在台阶上张望着远处,戴着发箍像个小公主。

弟弟则坐在台阶上,多妹小手放在弟弟头顶,姐弟俩十分有爱。

黄磊孙莉的小儿子今年4岁了,夫妻俩一直把小儿子保护得很好,没有晒过正面照,这次被网友偶遇,算是首次曝光正脸了,小家伙眼睛细长,长得更像妈妈,这张路人视角照,弟弟的眉眼跟妈妈简直是复制粘贴,超像,孙莉漂亮,想必弟弟长大也是帅哥一枚。

小家伙穿着灰条纹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被爸妈打扮得超时尚了,弟弟举起双手伸懒腰,小肚子圆鼓鼓的超可爱。

孙莉曾晒多妹跟弟弟在家拍照时的状态,多妹面对镜头乖巧文静,很会摆pose。

而弟弟则把头埋进沙发里,十分搞笑,想来弟弟的个性很活泼调皮了。

黄磊孙莉儿女双全,孩子们都这么可爱,真幸福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