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褚殷支持许敏要回房子:许妈妈不欠姚策,是姚策欠她28年抚养费

时间:2021-09-12 18:17:07来源:今朝说史

这几天姚策的妻子熊磊,也在平台发布了自己的声明,言下之意就是说,房子的事情杜新枝曾找许敏协商过,但是许敏没有回应。

网上讨论的热度很大,有人支持许敏,有人支持杜新枝,甚至还有网友指责许敏,为什么在知道姚策不是自己亲儿子后,就立马变脸要回自己的房子。

刚好在网上刷视频时,我刷到了褚殷教授的视频,他在视频当中也是支持许妈妈,要回自己的房子,并给出了3点理由。

1.许敏把姚策当亲儿子养了28年,是姚策欠了许敏28年抚养费

有人觉得许妈妈都已经养了28年了,为什么在知道对方不是自己亲孩子后,就翻脸不认人。

人和人之间就这么没有情分吗,许妈妈一定要在姚策离开之后,找熊磊把房子要回去吗?

褚殷教授分析:我养你28年,是因为我觉得你是我的亲儿子,我是在把你当成亲儿子的情况下,养了你28年。

其实就是说,许妈妈把姚策养到28岁,她曾为姚策付出的时间、金钱、精力,比一般的孩子,要多得多了。

明明是姚策欠许妈妈28年的抚养恩情,明明是姚策欠许妈妈28年的抚养费,而不是许妈妈欠姚策什么,很多人把这一点都搞错了。

有人觉得许妈妈养了姚策28年,房子送给姚策也是可以的,所以房子是不能要回去的,要回房子的许敏,在他们这一类人的眼中,就不是好的许妈妈了。

这明明是两回事,压根就不能混为一谈,难道已经吃亏的老实人,就应该吃亏到底吗?

难道就因为养了姚策28年,许敏也就应该顺便把房子送给再送给姚策吗?

反正都已经吃亏一次了,所以应该再次吃亏吗?

这世上有这样的道理吗?熊磊是不是也是这个意思呢?

2.父母给亲儿子买房,不仅是为单方面的馈赠,更是为了让亲儿子养老

褚殷教授说,我们所有的父母,耗尽所有的财产,甚至家里最主要的资金收入,为了给亲儿子买房,不仅仅是为了单方面的赠予,更是为了让儿子以后可以给老人养老。

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亲孩子霸占了父母的财产,却不管父母的晚年生活,对于许敏来说,不是自己亲儿子的姚策,她也是没有安全感的。

为了给姚策治病,许母已经相当于倾家荡产、负债累累了,许敏对姚策的付出,比杜新枝给郭威的付出,要多得多。

本来因为姚策的身体,许敏已经承担了很多债务;原本送给姚策的新房,是许敏将来养老的归宿,最后却发现姚策不是自己的亲孩子,那谁来保证许母将来的养老生活呢?

姚策不是许敏的亲孩子,熊磊也不是许母的亲媳妇,年轻人会不会给许敏养老,这都是无法预知的事情。

许敏为了凑姚策的新房,把自己家的房子卖掉了,姚策和老婆住许敏买的新房子,许敏和老伴却居无定所,他们拿回自己的房子,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姚策不是许敏的亲儿子,许敏不会赠予姚策新房,这不是因为有了28年的养育之情,才会让许敏赠予姚策新房,许敏赠予姚策新房的基础是,姚策是自己的亲儿子这一个基础。

3.基于重大误解发生的赠予行为,可以要求赠予行为撤销

在现实生活中,基于重大误解发生的赠予行为,是可以要求撤销的。

褚殷教授分享,就像许妈妈和姚策的关系,许敏把姚策当成自己亲儿子的情况下,把家里最主要的财产赠予对方,因为我觉得你是我亲儿子,可是实际情况却是,姚策并不是许敏的亲儿子,许敏当然可以要求撤销赠予。

特别是现在熊磊在网上,所谓不停地爆料,其实又有什么用呢?房子还是应该还给许敏的。

褚殷教授说,关于这件事情,熊磊也应该讲讲道理,讲细节是没有用的。

熊磊爆料许敏的事情,无非是想说许妈妈没有像想象中那么好,许妈妈在知道事情的真相后,就对我们家不好了。

褚殷教授说:在知道真相后还对你们家好,那是圣母;知道真相后对你们不好,这是人之常情。

为什么有的网友觉得不可思议,在知道事情的真相后,许敏怎么就28年的养育之情就没有了?

褚殷教授这样解答:在知道事情的真相后,是你欠了我28年的养育费用,这是你对我28年付出欠下的债务,这叫道理。只有先讲道理,才能讲人情,不讲道理的讲人情,都是耍。流。氓。

就像有网友这样声援许妈妈:在法律上不是亲生连养子关系都不成立,而且还是被别人偷换是亲生养的,对一个母亲来说,付出全部心血,最后竟然是别人孩子多悲剧!傻子都知道谁花钱买的,就是谁的。

“说得很有道理,就像我家婆花两千多万买房给我老公,如果老公不是她亲儿子,是不可能买的,很简单的问题,各自找亲妈要房去。”

“严重支持储殷教授!帮许敏要回房子,让许敏老有所养。”

“说得太好了!28年的情分,应该是姚策及其妻子来回报许妈妈,而不是让人家倾家荡产白养你28年,一个无辜的老人被你诋毁的情况下,还白给你个白眼狼一套房,你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还给人家的情况下,再给人家抚养费才对。还尼玛情分呢,你连基本上的都没有,对人家许妈做到好吗?情分是相互的,而不是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到一无所有吧。”

现在,我也支持许妈妈要回自己的房子,熊磊爆料再多又怎么样?也改变不了许妈妈亲儿子是郭威的事实。到现在为止,熊磊说太多,只能说明她自己是忘恩负义的人,因为许妈妈对她和姚策的付出,一点都不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