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ata Banerjee Condoles Saeed Jaffrey的死亡

时间:2021-09-12 18:45:58来源:

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在周一致死于86岁以上的Veteran演员Saeed Jaffrey的死亡。

读:Veteran演员Saeed Jaffrey,86,逃离

“悲伤在经过老将演员Saeed Jaffrey。一个时代的结束。哀悼他的家人和朋友,“Banerjee推文。

令人遗憾的是经过退伍军人演员Saeed Jaffrey。一个时代的结束。哀悼他的家人和朋友

- Mamata Banerjee(@MamataOfficial)2015年11月16日

Saeed出现在几个印度和英国电影中,例如Satyajit Ray's“Shatranj Ke Khilari”,Richard Attenborough的“Gandhi”和David Lean的“一段到印度”。

在图片中:萨菲·贾夫烈很远,看看他的旅程

Saeed是第一批收到英国帝国的秩序的印度,以获得对戏剧的贡献。

还阅读:Rishi Kapoor,Madhur Bhandarkar Condoles Death'fauvice'演员Saeed Jaffr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