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Airlift对印第安人的疏散应该是教科书

时间:2021-09-13 09:46:02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认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irlift”的现实生活故事,根据90年代在90年代在科威特印度人的最大疏散运作,当时伊拉克独裁者萨德姆·哈斯岛侵入他的邻国时,值得在教科书中找到提及。

1990年,萨达姆侯赛因侵入了科威特。伊拉克军队在几个小时内接管了这座城市。当时,科威特是近170,000名印第安人的家,人们突然变成了不无家可归者。(参见Akshay,Tammannah,Saif的照片,在Sajid Khan的生日聚会)

'Airlift'是Ranjit Katyal(由Akshay Kumar演奏)的英雄故事,富裕而强大的印度商人。在印度政府的帮助下,他安全地疏散了170,000个同胞,帮助他们回到家里。

“我认为整个家庭应该去看这部电影,这一集应该在教科书中。当我们谈论历史时,他们没有提到这一点,因为它背后有一个很大的政治理由。那个时候,我们接近萨达姆,我们想保持低调,所以所有这些东西都被隐藏起来,“Akshay Kumar在媒体互动中说。

“我认为这段历史必须在教科书中。它是印度所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即使是商业飞行员也进入了战区,让人们回来了,“他补充道。

这位48岁的演员惊讶于,即使在媒体上也几乎没有提到这一集。

“当他们来找我时,我喜欢这个剧本......这太真实了..电视剧。它是一个很棒的电影。它隐藏的东西,我很想把它带到观众面前,“他说。

“在报纸上几乎没有一个或两个文章。就像在也门一样,拯救了成千上万的人,新闻就是这样。我不知道他们如何管理它(隐藏它),“Akshay Kumar补充道。

当“特别26”的星星首次听到这一事件时,他很惊讶。“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隐藏着我们所有人。印度为造成1,70,000名印第安人的大事做了一件大事,它在世界吉尼斯记录中......这是任何国家的空运疏散最大的空运疏散,“他说。

“他们的经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你是亿万富翁和萨达姆侯赛因袭击,你没有钱......我发现这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他补充道。

演员还表达了他渴望与这位帮助印第安人的商人见面。

“我正在玩这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中仍然活着..他是一个大商人。我不能谈论他。他还在科威特。我没有遇见他,而是我的董事,并通过电话与他说话,“他补充道。

对于这个角色,Akshay讲了一些阿拉伯语。“这是一种艰难的语言。我确实说话,但是我很难让人心中的语言,“他补充道。

供参考播放这个角色,Akshay重新询问了Balraj Sahini的电影“Waqt”,因为他可以与情绪相连。此外,他还遇到了一些飞行员。

“我看到了Balraj Sahini's'Waqt',并在那个幸福的家庭因地震而受到影响。那部电影卡在我的脑海里。当伊拉克人袭击时,他们杀死了很多库威特的麻烦......他们曾经问过护照,如果你没有它,那么他们曾经杀死过你,“他补充道。

由Raja Menon指导的电影也是星星Nimrat Kaur。它将在明年1月2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